新竹綠果藝術造型蛋糕-創意蛋糕
 
  創意蛋糕DIY自己動手
  翻糖大嘴鱸造型蛋糕
  與眾不同創意蛋糕更添彩
  婚禮上造型花朵蛋糕
  創意蛋糕讓婚禮變成多姿海洋盛宴
  新竹造型創意巧思表露心意
 
  生日時訂過香奈兒包包造型
  創意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
  造型LV包蛋糕圓夢娶美嬌娘
  浪漫的玫瑰花創意別具特色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創意蛋糕DIY自己動手

   

在這春意濃濃的季節,到泉舜財富中心,來一場以烘焙為主題的文化品味活動,邀請愛好蛋糕烘焙的朋友前來一起品味健康營養的創意蛋糕,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,享受人生快樂時光,帶來春日里絲絲暖意。

客戶們簽到後可以領到一張憑條,來參加此次烘焙活動,創意蛋糕DIY,自己動起手來吧!此次活動還邀請了著名蛋糕烘焙高手作客現場,為現場來賓傳授糕點營養價值、糕點質量分辨、糕點儲存方法、西方糕點文化等趣味知識,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體驗濃香糕點,放鬆舒緩心情。

在老師的教授下,大家明白瞭如何做蛋糕,紛紛動手,發揮自己的創意,做出自己喜愛的創意蛋糕形狀,現場氣氛十分熱烈。來參加活動的一位業主表示,參加此次活動讓自己學到了做蛋糕的技巧,以後自己可以在家裡烘焙了,希望以後能多多舉辦此類的活動。經過大家的創意,各種各樣的創意蛋糕形狀出爐了,空氣中飄著甜甜蜜蜜的味道,伴著大家的笑鬧聲,渡過一個甜蜜的周末。